圜圜嫁我

人家有猫,我有云吸猫

【摘果子的人】②

ABO(二)
林璨璨的这个问题,注定是得不到答案了。林烨怎么可能告诉他孩子的爹是谁呢,这是他心心念念的暗恋给他留下的纪念啊。
大概三个月前,林烨同学暑假去公共科实习的时候,意外发生了。帝国早些年一直在研究引诱素――这玩意能够促进A,O之间发情及孕育激素的产生,谁让自然增长率都已经成负增长了呢?不巧,他去那里的半个月,α-1引诱素在白鼠身上获得显著成果了。研究人员大喜之下,决定乘胜追击,阴差阳错地就给林烨和封淼淼成事了。
封淼淼虽然名字可爱,身份卡上的性别也是omega,但架不住他长相俊美,在初级学府上学的那十来年,他不知道成为了多少beta心中的明月光。很显然林烨也是这其中之一,要不是引诱素一刺激,哪能知道他们其实是假凤虚凰呢?
甭管过程怎么样,林烨已经有了孩子了。身份卡例行的体检上也已经上报中央系统――这是个让人想骂娘的存在,它监控着整个帝国的一切,以在大星际时代做出统筹规划,更好的引领帝国发展。可是它最大的一个弊端,就是人们没有了隐私。而在自然增长率呈负数的状态下,每一个生命都是帝国的瑰宝,这个意外到来的孩子哪能容得了林烨他们自己做主呢?
那么问题来了,封淼淼知道这件事吗?
他知道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