圜圜嫁我

人家有猫,我有云吸猫

心动集(一)

我最受不了它看我的眼神了――抬头的时候睁着大大的天真可爱的眼睛,分分钟要恋爱好吗?
何如同志跟我说起他铲屎的这一年来,提到最多的就是上面那句话。好吧,我承认他们家的重重确实很好看,尤其是大大的小鹿眼,简直能让人一秒心动。可是重重真的是,它已经不能再重下去了啊。
重重是一只大橘,抱来何如家的时候,还是个小宝宝。何如一路把它伺候大,从当初可爱的小朋友变成现在名副其实的重重,我很难想象这中间发生了什么。但是那飙升的肉眼可见的体重,也许可以告诉我什么。
我虽然不是很耐心,但是想一想也能有这个一个可爱的小家伙陪在身边,也许会很开心吧。
这样想着,我从何如家撸主子回来,在路上不由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――要不要去宠物店看看?
我知道很多铲屎的和主子相遇全靠缘分,可是事在人为,没准今天就能出现缘分了呢?
我去了中学学妹家的店。
她家境优渥,平时过着我非常羡慕的生活,不需要努力工作就可以获得快活,而我最羡慕她的一点是,她开了个宠物店。
爱·你在南京西路,旁边是一家猫咖,所以我有点怀疑她是不是把店里的主子们租给了隔壁,后来我问她,她告诉我那其实也是她的店,好吧,超级羡慕了。
爱·你有很多小可爱,比如大橘,英短,阿拉斯加,龙猫,甚至还有小浣熊。这个智商超群的崽子已经是镇店之宝了,它日常就是喜欢开笼子,可把学妹气坏了。可是那又怎样呢,自己请回来的主子,自己受着。
我来爱·你,就是想带只大橘回去,到时候我就给它起名“吨吨”,我觉得我应该能把它养好的吧,起码不能输给重重。

评论

热度(1)